《朋友,我们离婚吧》本宣

哇我cp终于离婚成功了ヾ(✿゚▽゚)ノ(什么)5.1开始预售!不要忘记加购物车呀٩(๑❛ᴗ❛๑)۶

🐧纯情写手小99🐤:

本宣发的有点草率,昨晚主催给我图的时候已经爬上床,所以今天才发。这个本子拖了挺久,终于产出,巧合的是今年是我在这个CP写文的第五年,两年前出了户主和爱人,居然合上了35这个数字(够了不要再美化你的拖延症了


不管怎么样终于顺利产出,大概加了五万字左右的番外,爆了波字数,可算赶上520,具体如图:



作者:纯情写手小九九

主催: @兮凝之 

封设:Limerence @暴走萝莉与死水情怀 

插图: @百日   @反響   @鲸砾 

特典画手: @-GHOST- 

校对:宇直校对小懒懒 @瓜皮   矜持校对小兮兮 @兮凝之 

排版:凡白


以及产出过程中提供帮助(技术指导)的两位大天使:锦&蜀黍


试阅:【周黄】朋友,我们离婚吧 一


520首发,预售是501-520,地址戳:(づ ̄ 3 ̄)づ

拍之前有劳先加购物车,不然可能会判定为虚假交易。以及链接里说明比较隐晦,但就是本子大家懂的(。现在这个时期不得不(。


该说的差不多都说了,拜谢各位的支持,回头在评论里抽三个眼熟的ID送本子+特典~难得有机会回馈大噶,也请大噶收下我的小心心,么么哒!


(不许吐槽我ID,校对说校完离婚都不想看肉了,这本子该多清水啊!正好配我的ID!完美!

评论
热度 ( 247 )

© 全职周黄推广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